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(diǎn)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(huì)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(kuò)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(shí),但手臂是否擴(kuò)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(duì)此你怎么認(rèn)為?
籃球資訊8月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員夸梅-布朗在《夸梅-布朗的水貨生活》節(jié)目中談到了詹姆斯試圖創(chuàng)建新聯(lián)賽的行...
2025-08-09籃球資訊8月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員夸梅-布朗在《夸梅-布朗的水貨生活》節(jié)目中談到了詹姆斯。他說:“所以說,該死...
2025-08-09籃球資訊08月09日宣 WNBA常規(guī)賽,飛翼77-88不敵自由人,連續(xù)兩場輸給對(duì)手。中國球員李月汝本場比賽出戰(zhàn)17分34秒...
2025-08-09